人民网首页

河南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20日10:2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亚辉)1月19日,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伟指出,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开展政协特色活动,切实办好为民实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刘伟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深邃意蕴和战略考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思想伟力,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要把握历史主动,自觉躬身入局,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担当作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提升认识、砥砺作风,以身作则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服务好保障好省政协高质量履职。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