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广西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07日14:2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春楠)12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我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举行工作座谈会,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作工作汇报。

程振山指出,当前,广西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氛围浓厚、态势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成效持续显现。程振山强调,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精心组织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注重抓好青年、离退休人员、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流动人口中党员的学习;二要广泛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三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政策措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五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督导,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