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江桥抗战90周年纪念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10月26日17:17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黄玉琦)10月25日,由民革中央宣传部、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共同主办的江桥抗战90周年纪念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纪念会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会议。

郑建邦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纪念江桥抗战,就是要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开启新的征程。

郑建邦表示,希望通过纪念活动深化对江桥抗战历史的认识,加强江桥抗战历史的研究,要进一步发掘好、运用好江桥抗战等宝贵的红色资源,推动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宣传,激励同志们立足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纪念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设立主会场,青海西宁、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齐齐哈尔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  

学术研讨会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马占山与抗日统一战线研究”“江桥抗战遗址的保护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责编:宋美琪、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