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2021年09月15日10:4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本报乌鲁木齐9月14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云梅、张艳芳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紧密结合新疆工作实际,在各自分管领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专题党课,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徐海荣宣讲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把握乌鲁木齐特点,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学习、宣讲、培训、宣传、普及、研讨等活动,汲取百年党史丰厚营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坚持学以致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首善之地不懈奋斗。

艾尔肯·吐尼亚孜在宣讲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向深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宣传宣讲教育、做到紧密结合上下功夫,推动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让各族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田文在宣讲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习宣传,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密结合,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稳定发展上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