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西安交大微宣讲团打造党史学习新课程

2021年07月20日13:5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吕扬)为了让广大青年学子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推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主题宣讲课程,形成了有33门课程的完整体系。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在老师带领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一个整体”“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三个绝不”等板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通过集中备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环节,打造出一批高质量课程。

  学生微宣讲团指导教师、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表示:“我们及时对标最新理论文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年易于接受的方式宣讲,不断提升宣讲效果。”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在今年暑假社会实践中将开展以“东西南北讲党史,五线齐发开新篇”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责编:安一丹、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