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浙江嘉兴召开座谈会

2021年05月14日15:47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本网嘉兴5月14日电 5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江嘉兴召开部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研究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以及浙江省嘉兴市、余姚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色鲜明、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提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并贯穿始终。坚持分类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督促指导工作,针对重点群体的学习教育提出更有效的办法。坚持典型引路,注意总结挖掘专题学习研讨、基层宣讲、办实事、不同群体学习教育的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立破并举,发挥好红色资源的内容优势、主流媒体的引导优势、新媒体融媒体的传播优势,唱响主旋律主基调。坚持效果导向,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宋美琪、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