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西藏山南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

2021年05月06日15: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明实践“沉下去” 党史学习“活起来”

本报泽当5月5日电(记者 段敏)今年以来,山南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放映党史电影、组织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浓厚氛围。

山南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利用新媒体、宣传栏、村(社区)、寺庙广播站等载体,讲述党团结带领各族群众谋幸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热情;拍摄制作《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片、《再唱山歌给党听》音视频等,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重温党的历史,引导群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正能量。

(责编:吴兆飞、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