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学史力行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4月26日16:4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史力行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 石可欣)4月23日,河南省直机关“学讲党史代代传”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省工会大厦举行。6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向省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作党史学习报告。

据了解,为推进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建省直机关“学讲党史代代传”宣讲团。宣讲团中有退休的全国优秀军转老干部、有社科战线的中青年骨干力量,还有在校的中小学学生。

报告会上,这支“老中青少”四代人组成的宣讲团掀起了阵阵热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虽然出生在不同的年代,成长在不同的时代,但讲述中无不洋溢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深情,让大家的党性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党史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要坚持天天学、月月学、年年学、代代学,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希望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转化为破解难题、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举办多场活动,进行深度宣讲,更好地推动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责编:宋美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