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农业农村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23日15:09 |
小字号

4月21日,农业农村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焕鑫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焕鑫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弄清“为什么学”,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三农”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弄清“学什么”,进一步学出看“三农”的大视野、抓“三农”的精气神;统筹谋划落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弄清“怎么学”,进一步推动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焕鑫要求,要学党史悟讲话促振兴,学党史讲农史鼓干劲,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

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主持开班式。中央农办秘书局、部机关各司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新闻单位总编辑和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专题培训班分4期举办,将对部系统近800名司处级干部进行轮训。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责编:吴兆飞、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