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北航举行主题快闪活动 4000余名师生“唱支歌儿给党听”

2021年04月14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北航沙河校区大钟广场上,师生们在齐声歌唱。(学校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日前,“永远跟党走·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个校区同步举行,4000余名师生齐声高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真挚祝福。

在沙河校区大钟广场,一曲《红旗颂》舞蹈伴随着悠扬的琴声和笛声,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师生;在学院路校区绿园荷花池畔,北航附小的同学们稚嫩的童声一起悠扬唱和。师生们伴着旋律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国旗,跟随领唱员一起齐声高唱,现场热情高涨。

北航学院路校区绿园荷花池畔,北航师生与少年儿童共同歌唱。(学校供图)

“作为一名教育和科研战线的工作者,我将继续在党的指引下,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航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王静远心情激动。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青年人将承担起历史重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北航飞行学院2018级本科生余汉明表示。

据悉,北航今年面向全校开展“传承空天情 永远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坚持主题教育与日常思政工作相结合,旨在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大思政课”,引导广大师生将空天报国精神融入血脉基因。

(供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责编:李依环、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