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华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四个先锋”

2021年04月09日19:07 |
小字号

近日,中国华电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班式,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温枢刚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按照党中央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争当“学党史的时代先锋、悟思想的理论先锋、办实事的为民先锋、开新局的行业先锋”。

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先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我们党历史发展进程的理解把握,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正确看待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解把握,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化对我们党性质宗旨的理解把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履行中央骨干能源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着力提高能源供给和服务质量。深化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理解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

中国华电党组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持续深入践行,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集聚起奋进“十四五”、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责编:曲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