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26日13:16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26次分党组(扩大)暨主任会议日前在京举行。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专委会工作。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军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委员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党组部署,根据分党组制定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推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协商议政工作质效。

互动环节,副主任马中平、杜宇新、薛延忠分别交流了党史教育、贯彻两会精神等的学习体会。

针对下一阶段专委会工作,罗志军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农委工作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同时要根据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闭幕会上对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结合今年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做好今年确定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形成更多有质量的协商成果。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陈雷、梁晔,成员王侠、张勇、张志勇、张建龙、陈晓华、刘永富,副主任王冬胜出席会议。

(责编:吴兆飞、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