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举行

2021年03月25日19: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举行

  新华社成都3月25日电(记者吴光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5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晋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大量生动事例,尤其是四川本地的红色资源,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做了全面讲解;对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四川省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全省共计3.5万人参会。

  25日下午,陈晋来到西南交通大学,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宣讲。26日他还将前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进行互动交流。

(责编:任一林、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